石河子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暨第五届“女子投篮之星”比赛

发布者: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591

关于举办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暨第女子投篮之星比赛

通知

石河子大学全体研究生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石河子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女子投篮之星大赛,第二届研究生全明星嘉年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分会、体育学院

1.联赛组委会

主任:位国翔

副主任:裴城 张航 孟丹 衡通 贾丹丹 王飞 刘国良 王艳

委员:黄鹏程 王春梅 王高超 杨璐璐 钟颖 李越 刘延

罗琳 赖娇 胡明娟 戴毅 李沛婷 葛一伟

张珊 郑义 李艳婷

(按学院首字母为序,参考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通讯录)

2.联赛仲裁委员会

主任:于磊

副主任:王雯

委员:位国翔 裴城 张航 孟丹 裁判长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17年4月中旬(415-423日)

具体赛程安排分组抽签结束后制定

2.比赛地点:大学区篮球场

如遇天气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比赛顺延时间将由组委会商讨决定

三、参赛单位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四、奖项设置

1.组委会为获得联赛冠军、亚军、季军的代表队颁发奖品及奖状

冠军:总冠军奖杯+奖状+篮球一个

亚军:奖状+篮球一个

季军:奖状+篮球一个

    2.联赛设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若干名,获奖对象为参赛代

表队,奖品为奖状一张

3.组委会为“女子投篮之星”个人及团体赛前3名获得者颁奖

冠军、亚军、季军均奖励:奖状+精美笔记本

五、赞助方案

(一)、行性分析

1、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学院团委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规模大、参与者多,深受同学欢迎

2、在校大学生达4万余人,横幅悬挂和发放传单宣传地点的食堂、地下通道、博学楼等地点人流量上千。人口密集,而且本校消费能力较高,为贵公司宣传的成效更明显。

3、效果预测:本次活动通过从现场宣传、网络不同的角度给赞助商家,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将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对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从而进一步得到社会公众对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的认同和肯定。

(二)、宣传形式

前期:

1.横幅宣传:在学校主干道、食堂对面、活动现场附近悬挂。(横幅内容为此活动的内  容和贵公司相关信息的宣传)  从活动开始前一周到活动结束后,全天悬挂,持续时间长,来往人流量最大.

2.展板宣传:我们绘制的板报上商家以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展板上可帖海报和宣传纸(宣传纸右下脚可印有赞助商的标志)。

3..传单宣传:传单的设计制作贵公司提供和负责。我方过发传单的形式为贵公司宣传,如果贵公司需要得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我方则会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达到您的要求。(问卷由贵公司提供)

中期

4.主持人串词:贵公司相关业务的宣传将出现在主持人串词中,  分别为:○互动环节○闭幕词致词中○现场鸣谢。

  5.活动开始之前有十到二十分钟的观众入场时间,可在此期间进行商家公司简介及产品简介和相应图案,给予现场题名宣传。

  6.会场布置:包括:气球,彩灯,彩喷,饮用水之类物品都可以由商家提供,可印有公司名称,给予现场题名宣传。

  7.现场工作人员服装:印有赞助方的品牌可以使商家得到另一种特色化的赞助,为活动宣传的又一亮点,并且,服装不局限于本次活动,是一种长期宣传。

三, 后期:将此次活动概括,特色报道。    

8.网站宣传:  我方会将本次比赛相关文字图片发布至大学及学院贴吧(关注量10,4704人)、微信公众平台、校内网等网站区域,将活动依托网络的力量将影响力最大化。

编辑简洁有趣的宣传词发到群里空间及朋友圈,增加识别度。

优惠卷贵公司可向我方提供一定数量的优惠券,发放一部分以请帖的形式给各院主席,将宣传效果带到各院学生会。

另:参与活动的各班本身对用水和功能性饮料有直接需求

备注:对于其他的宣传形式,在学校允许的情况下我们都可以做。

  

(三)、赞助经费预算

名称

数量

单价/元

总计

横幅

4

40

160

海报

2

15

30

活动背景

1份

200

200

饮料

24箱

70

1680

总计

  

  

2070

(四)背景、横幅内容

1背景大小:暂定

2 横幅大小:至少8米*0.6米

内容:黑卡六小时(赞助方横幅,2条)

预祝石河子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暨第“女子投篮之星”比赛圆满成功  (主办方横幅,2条)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分会体育学院

赞助方(黑卡六小时待定)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联赛举办的意义,做好代表队队员的选拔和训练

工作,努力把参赛队伍打造成展示学院形象和风貌的优秀队伍。

2.要加强对队员的管理,注重加强体育精神教育,杜绝赛场上的不文明行为,把联赛办成队员间沟通和学院间交流的平台。

3.对于赛场上的争议,各学院代表队要本着规则为先,协商处理的原则加以解决,不以个别人的过激言行影响比赛把联赛办成我校的特色研究生活动项目。

4.为保证比赛的普及面及公平性,今年将根据我校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的人数比例,限制各队场上在职研究生人数不能超过1人。

5.学院代表队参赛报名表(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女子投篮之星比赛报名表)全明星赛报名表电子版与纸质版(加盖公章)请于42日前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分会,联系人:刘国良(电话:15203823115 邮箱:435905012@qq.com)。我们主办方的建议是3+4模式,算作同一联队,参评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

6.为公平起见,各学院代表队需选出1名工作人员(具备一定的篮球比赛常识)与承办单位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团队(担任记分员、计时员),联赛组委会将对工作团队进行专业培训1-2次,比赛时随机分配。请于45日前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分会,联系人:魏鹏(电话:13239931576 邮箱:2292369965@qq.com),qq群243679271

7.本次赛事为保证公平,杜绝拉外援现象,赛前15分钟将由组委会组织工作人员收齐并检查参赛队员证件,赛后统一归还各领队(有效证件包括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证、就餐卡、借阅证,其余证件一律无效);若经查实有外援参赛情况,组委会将取消该队此场比赛资格,比赛结果直接判负。

8.比赛中,严禁出现打架、打骂裁判及工作人员事件,一经查明原因,组委会将对相关代表队进行严惩,取消该队本届比赛比赛资格。

七、医疗保障

联赛组委会委派专业人员成立医疗救助组。

八、联赛竞赛规和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一:石河子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附件二:石河子大学第届研究生女子投篮之星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三:石河子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全明星赛竞赛规程

附件四:石河子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

附件五:石河子大学第研究生女子投篮之星赛报名表

附件六:石河子大学第二研究生全明星报名

附件七:各学院代表队工作人员统计表

备注:本届联赛各学院代表队“领队、队长及各学院工作人员请加入2017篮球联赛交流qq群:243679271”,用于联赛期间通知、文件、活动照片等的下达,赛程中问题及良好建议反馈等。

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

2017410